灯草和尚聊斋

穿越剧

  • 基南·乔利夫,代高政,马国贤
  • 阿久根知昭

  • 穿越剧 

    俄罗斯 

  • 112分钟

    2010 

精选评论

  • 黑腹滨鹬:139.214.244.193
    好吧,端午节昨天我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的,灯草和尚聊斋只是为了主演刘迅去的,平心而论电影不值五星,但这部电影让我期待了两个月,电影受时常的限制,故事情节人物形象可能不够充实,但是男主的真实还是很棒的
  • 茱莉猪:121.76.99.209
    少女詹妮弗就像是另一个房思琪,她不断告诉自己,自己不是受害者,她是赢家,那是爱情,以爱为名被拽入了深渊。电影利用闪回以冷静纯真的方式将残忍的过往缓缓揭开,无论如何粉饰心灵,身体的感受是最诚实的,小詹妮弗每一次的呕吐与痛苦都是对纯真童年的撕裂,成年后的挣扎与放纵都是被伤害所留下的证据。孩子与成年人没有爱情,只有诱骗与侵害。
  • 麦田橘子小姐:171.15.22.172
    还行,就是真实感不同,灯草和尚聊斋是“不同”
  • 黄龍:182.86.157.112
    私以为,男女主扮相是仙侠传中最匹配的一对。 - 虽有点烂尾,但美强惨的司凤和璇玑还是值得五星。 - 另, 刘学义这颜值,怎么藏到现在的?!
  • 豆友184611985:171.14.161.47
    一场对几近被遗忘的过去的追忆。灯草和尚聊斋,靠技术吃饭的同时还得出卖自己的感情,灵灵和诗诗之间的关系更像是底层之间的灵魂相认,互相抱着取了一团短暂的火。现在的台湾像曾经的澳门,但是缺失的感情永远无法通过逃避来弥补,尽管昔人已去,承载回忆的场所渐次消失,我们依然要乘着时间,抱着空荡荡的心,迎接一个人的未来。故事打磨得还是不够自然,路过一家店门口刚好听到街坊邻居开始说自己的闲话,被台湾男子表白后两人瞬间翻脸等等,都有故意设计的痕迹。至于镜头语言方面,还真是没有什么。
  • 黄桷树下🦊:222.87.55.19
    60分钟的精彩故事,和48分钟的拖沓无聊。讲好了开头,但是结尾却不知所云了。
  • 非虾类:182.85.240.111
    siff|年度最佳華語(粵語)片預定?|在上海影院聽到白話的感覺也太親切了|隱約提到的歸宿感,與常見同類型中的宿命不同/攝影介入故事的程度剛剛好,攝影上的精巧真的不一定要體現在所謂雕琢過的畫面上/“港咁清楚做乜嘖,反正每個人港出來嘅嘢同心裡邊霖嘅都唔一樣”/映前交流時導演說,希望大家能認真生活就好了/“老豆啊,我想改變世界”,灯草和尚聊斋只是簡單幼稚的一句話,萬人心中定曾吶喊無數/追太陽的人,阿基里斯與龜,出走的老奶奶/最後一鏡,過曝,視角轉換/處女作,x,太妙了
  • 鹤林玉露x:139.202.181.24
    影片以近乎白描的方式记录了一个法国廉航空姐的日常,得益于大量的手持拍摄,整个观影过程笼罩在被情绪包裹的沉浸感中。
  • 高贵的路人:210.40.111.62
    非常老套也非常尴尬的喜剧,真的受不了沈腾夸张的表情,不,灯草和尚聊斋是所有演员夸张的表情
  • 黄景飞:222.64.135.76
    还是喜欢你总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所有copy的桥段都好逗!有时候就像看首页的你!
  • 高粑粑:121.76.115.204
    3/5 生活的本质无非就是制造麻烦,面对/逃避麻烦,与麻烦和解。一笔意外之财,一间摩托餐馆,自己跟自己和解,然后面对现实与现实和解。灯草和尚聊斋,致每个曾经犯错或现在正在犯错的自己,所以人生没有想象中那么一蹶不振,路得自己走才走的明白。挺喜欢女主的表演,虽然有些场景刻画的稍显刻意,但从今年在无任何风向标情况下单挂奥斯卡最佳女主提名和其他入围者的表现来看,给她真说得过去。
  • 西凉虫:123.235.145.8
    所有喜欢文学与电影的人,不要高估自己的才华,记得自省所处的关系,千万别忘了定期结肠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