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骨寻踪

革命片

  • 刘旭
  • 林川ケイテル,埃托尔·斯科拉

  • 革命片 

    圭亚那 

  • 84分钟

    2009 

精选评论

  • 贤治:139.204.13.32
    无脑爽片吧,印度的歌舞还是可以相信的哈哈哈,识骨寻踪还有特效比国内好很多~还有每次印度片的女主,都很惊艳
  • 阿错:222.16.77.116
    终于等到啦! 2 我脸盲…… 太扯了 我服了 剧情不合逻辑 尬出天际 算了吧 弃了。 8 天啦 这部剧是我看过最垃圾的一部剧 没有一星只是因为它是清宫剧 亏我期待了那么久 呸!
  • 鸣梓浩南曲:106.92.47.91
    看过的比较特别的一部僵尸片,识骨寻踪通过僵尸的袭击,反映了现实中的人性,影片不仅仅就是打僵尸躲僵尸这么简单,很有深度的一部电影,赞!
  • 马匪:210.44.234.245
    个人更喜欢短片,怪物形象设计和复古氛围感超棒,这里的女巫像个母爱无处散发的痴汉,信德鲁伊的肯定会很开心有这么个守护灵
  • 鬼畜娘娘:210.26.208.173
    看得我想落泪,本身对这种聚焦祖国大好河山的纪录片无感,但日本导演的视角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读,对生命自然文化鬼神的敬畏,对战争的愧疚与反思。好几处长焦镜头下,导演在大山,大佛边上行走,对比之下人类显得渺小,使得这些自然风光更加神圣与恢弘。在丰县拾阶而上,行人对幽灵般镜头的直视,导演面对古尸时的敬畏,以及那首如咏叹调般的插曲。识骨寻踪畔沉默不语的纤夫,40年前的日本战俘在猪圈墙上留下的日文,如黑色小虫般密集。
  • 青蓝:210.35.21.171
    一开始女主太作啦,而且是配音,嘴型都对不上,感觉特效好假,网红感太强了
  • 🍅酱卷饼:123.235.231.200
    撑过前两集的歌舞,后面就真香了,张益达真是我快乐的源泉,识骨寻踪支持李佳航
  • 豆友sSgMS7U4UY:210.32.253.243
    پاھ ۋاھ كىنو بولا مانا مۇشۇنداق بولا
  • 闻夏子:139.196.70.98
    以前的生活哲理是“忘掉过去,才能往前”,这一部是“忘不掉,走不出,识骨寻踪也是一种生活本真” 内心戏和回忆杀拍的太细腻…与《他的舌头弄得我好爽 》并列2016年度最佳。“心一旦碎了,就会永远一直碎着。”
  • 维维豆奶12138:171.15.193.230
    没看过原版漫画,不过这俗套的故事得益于出色的镜头语言是相当的有趣,笑点融入进多种镜头,无论是镜头彼此间的转化还是笑点的黄色都和谐的恰到好处。那段第一人称视角的打斗戏真是精彩。
  • 飘一个,渺一下:182.90.165.53
    中国导演这个时候一定在暗自咬牙切齿 羡慕嫉妒韩国电影的飞速成长 我们这边还忙着拍《识骨寻踪》呢 结果人家都去玩揭露人性的善与恶的这种大话题了 中国影院热映的青春爱情故事有一种还在穿开裆裤的赶脚 (打嘴 又瞎说实话)
  • 韦明:139.212.49.205
    我喜欢这种感觉.或者说是羡慕吧.但是后来有点想哭,男主角的重新振作让人觉得有希望.最后女主的结婚生子都与他无关了.再次的相遇在以前的老地方感觉真是挺难过的.不过就是现实.这跟现实中的许多情节相似才让人觉得这部电影是美好的.结尾的秋天太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