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开裆内裤

益智片

  • 索尼娅·贝加马斯科,朱少军
  • 索斯顿·纳特,林丛,徐啸力

  • 益智片 

    意大利 

  • 149分钟

    2010 

精选评论

  • 鱼酱blue:36.58.187.82
    我记住了colifornia dream这首歌,女人开裆内裤还有梁朝伟一个人对着肥皂毛巾说的所有的话。
  • 饭桶:61.232.218.49
    印度神剧,节奏过于拖沓,场面都不能称之战争片,动作戏也不出彩,破产版战狼
  • 面团打滚:121.77.189.33
    剧情拉胯,看完也不知道在看什么。只能说情怀,滤镜,色彩,道服化,女人开裆内裤是我看下去的唯一理由。
  • 雨臣:210.41.126.28
    拍得很好 最后那一段神来之笔提高了片子的水准 战争对人性的蹂躏在主角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对比倒还好
  • 青烫APOsing:182.84.134.168
    中国电影分级的制度应该尽快落实,首先这部电影的名字就是擦边球,其次个女主角上来就要开车(要与男主角车震),并且还添戏一般在mini的副驾震动了一番;然后第二个女主角包内散落的003与“被禁锢的欲望”无时不刻的环绕着第二幕始终;最后重申科目一小知识:酒后驾车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责任人是不能重新申请驾照的。前几年都不见的刘金山老师,最近出现在好多电影网剧了,女人开裆内裤可能也是为了恰饭吧!
  • 陌上长歌:139.213.148.65
    符合李仁港的一贯水平。如果换成吴京导演绝不会这么差。 爱情线多余,画蛇添足。最多保留吴京和章子怡的线,但爱情线的时间要减半。 挑战极限足以让人敬佩,没必要和爱国产生过多的联系。 国家之间疆界的划分靠的是军事实力,综合国力。好在电影没有强行附会。
  • 陆机:222.83.125.101
    动画技术很成熟。 但故事系网络玄幻小说水平,女人开裆内裤每个人动机成谜又爱说教,说教还空洞用词没文化。一堆没用的废人物,随时添加新设定打自己脸,金光绿光特效没完没了炸到困。 最后也不知道想讲什么,只看到男人都是渣,惟有百合是永恒。你看小白的执念根本没有老公孩子只有小青。 小青建国后成精还盗窃文物,居然没有片尾字幕说派出所投案自首依法拘留。
  • 黑貝:106.84.65.204
    游泳、唠嗑,11分钟的长镜头。 人一辈子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然要后悔一辈子啊。 爱情最宝贵的地方就是互相信任。 江南雪景图就是山水画啊。 老太太坚决不同意三儿子把傻孙子扔江里。 城市有机更新。 富阳,孙权故里达夫故乡。 三星半
  • 黄 花:139.210.215.213
    迟到了几分钟,好像什么都没错过,万象百老汇IMAX厅环绕着合肥话算是一种新鲜的体验,断断续续睡了大半场,女人开裆内裤只能猜测导演想表达告别,氛围烘托的不错,配乐可以,但是真的太烂太尴尬了,画虎类犬都是侮辱犬,无法理解两星以上的打分。
  • 鸭血粉丝汤:61.237.61.22
    大喊欠星爷一张电影票,结果还是没掏腰包。看之前媒体说林允舒淇+倪妮,看完才觉得像大S。
  • 非扬:123.235.176.243
    一开始以为看的是部印度主旋律战争片,后来看到那开挂的鸟型无人机、全息腕表,女人开裆内裤还有那射不中人的直升机,突然回神过来:原来这是部科幻片啊! 另外特意分成多个章节,但真的没啥意义啊。
  • 骑士的剑:106.85.72.15
    你完全不知道导演到底想要什么。横冲直撞的视觉奇观。第一幕有几段游戏式的视点镜头。随后第二幕暴露低俗的编导心理(即男性化的女性角色,本质是满足男性对于百合的性转剥削)。更为愚蠢的是第三幕的一日二十年,在凭空架构的世界里,横竖摆出这么多设定,什么一呼一吸的“劫起”时刻、帮派林立的“麦克斯”式对决、蛇形首尾相扣的“如果桥”、“新陈代谢”的高楼大厦等等,有哪个能比得过这个一日二十年的伟大设计呀。 女性电影吗?不。是女性剥削电影(不是希区柯克式夸赞,此处贬义)。 把“劫起”的频率化为节奏的动力,以至于到后期,几分钟一次“劫起”,您们自个儿想想这是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