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

犯罪片

  • 约翰·梅里韦尔
  • J·J·佩里

  • 犯罪片 

    牙买加 

  • 120分钟

    2014 

精选评论

  • 點點:61.236.123.56
    黑心工厂残酷社畜生存物语,代入感非常强,观看体验比本篇更好,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是一部极具警示意义的医学生理学科普佳作。
  • 鱼儿水中游:121.77.155.91
    "We could die in the same bed and I'll never forgive you."
  • 风骨水肌泥理:171.13.135.32
    精神层面与抑郁症搏斗?只可惜以此作为基石的故事并不成立!首先这是劣质的冒险电影,因为电影只是侧写参宿的想象世界,从而对她的幻想进行了全景式的描写,所以当然不能以冒险逻辑来理解这个随时受现实影响的幻想世界。可当真这个世界是以参宿为主体创造的?参宿少有与外部世界互动,我们未曾见到她与任何人建立真的联系。导演错吧幻想世界当成现实世界,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甚至让参宿在幻想世界里承担了现实世界才应有的创伤。小女孩依旧保持她内敛的性格,没有获得成长。幻想世界不成立!这就是胡编的!从小女孩不明不白的跳海就知道了,电影没有逻辑!没有更深的情感脉络!所以电影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故事,把大幕放到了艰险的海洋求生,电影中人物的所有话都是唬她的,没有人真正体察她的需要。抑郁症命题,给出的答案是极其轻巧的…
  • 豁然开郎:121.76.215.49
    剧情角色整体还行。有些桥段还是有些狗血,女总警督有点让人无语。网络暴力这得是要杀人滴!
  • 魔魔:139.205.167.155
    不管是年轻版的男女主,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还是中年版的,我都很喜欢。能和喜欢的人过一辈子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 马小玲:36.60.200.108
    开年看的第一部五星大剧!戏里戏外善良的人们最终都获得了幸福,真好哇~
  • 龙舌兰天下第一:36.61.89.39
    不好看,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特别特别不好看
  • 鹿港小镇:106.90.1.171
    陈可辛还是厉害,算是国内体育题材的新高度了。从国家到集体到个人,看完这个片对女排精神会有更多的理解。以及巩皇和白浪演的真好啊。2021.1.15,二刷with toto。
  • 鲜花赠美人:182.88.26.186
    剧情还可以,但是这个配乐实在是……突然出来突然没有,一惊一乍的,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每次出来我都被吓个半死
  • 黄老三:222.42.104.117
    剪辑简直弱爆了,很多剧情不清不楚的。该重点发展的剧情一笔带过。o(╯□╰)o不过作为音乐片,音乐确实不错。
  • 黑泽明与昆汀:182.89.151.209
    卡司强大,可惜除此之外皆平庸。对青少年抑郁的追因,仍停留在外部视角对原生家庭和父子关系的拷问中。对代际传递性创伤的呈现也流于表面,没能进行更深层次的挖掘。本就落入窠臼的故事,最后被突如其来的枪声打得更是一地狗血。同样出自泽勒之手,很难不去跟《365天今时之欲第二部 》进行比较。那份囚禁在皮囊里犹作困兽之斗的孤独和揪扯,那种第一人称视角下的绝望和惶恐,那种在生死线上无法自制的挣扎游移,本能在该片中如法炮制,结果却在工整而呆板的叙事中颗粒无收,以致几乎让人无法代入共情。不过即便如此,依然为为人父母的人再次敲响了如何关爱、聆听、陪伴孩子的警钟。若没觉知以父母之爱背后的伤害,没能意识到精神控制下对孩子步步为营的打压和逼迫,那么这份“爱”便会转化为其他形式永恒重复着,传递着,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不断制造出一个个亲子困境和家庭悲剧。
  • 预言中的神:171.9.91.250
    里面的故事都太简单 太单薄...氛围营造的也并没有很好,其中遍地黄金 还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