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影院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古装剧

  • 卡特里娜·E·珀金斯,刘永慧,蔡洁雯
  • 郑永培

  • 古装剧 

    罗马尼亚 

  • 142分钟

    2023 

精选评论

  • 骑着蜗牛追火箭:171.15.152.67
    看完没什么感觉,在电影院做不可描述的事情不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影评。老太太发现Gloria和她女儿的藏在床底的时候,突然一下子有点紧张。接下来又合情合理,不剧透了。喜欢里面的一句话:My ways is not your ways.翻译的很妙: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
  • 隐喻:171.10.41.5
    Modern life Emma. Alicia is adorable. Ahh and also that famous quote,"He's a disco-dancing, Oscar Wilde reading, Streisand ticket holding, friend of Dorothy, yk what I'm sayin'?"
  • 阿拉丁:123.235.139.182
    没有刻意制造冲突和泪点,但全程几乎都是泪点。评论里那些说无视同妻的,只想说,社会多一些包容,在电影院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就会少一些同妻。
  • 鹦鹉史航:123.235.202.24
    “当你挽救了一条生命,你就等于挽救了全世界。”“我要和她白头偕老。”
  • 鮮児:121.77.234.118
    7.5/重来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暂停音量播放}的遥控器。私心一下,在电影院做不可描述的事情这样就不会听到我妈的唠叨了。Kate Beckinsale真的好美好美 我希望adam继续拍这样温情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喜剧片。
  • 酒钱:121.76.95.12
    这不是一部普通人看得懂的电影,关于数字、科学、宗教、哲学的 bla bla bla,我看得好痛苦,智商有限。
  • 🍅盖:36.56.73.192
    在电影院做不可描述的事情,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飞起玉龙三百万,搅得周天寒彻。从这天起,中国的历史将一分为二,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原子弹都搞出来了,未来一定会搞出光刻机的!
  • 鳕鱼饭团:139.210.178.185
    2013年的这一段光景挺温暖的,电影里那么多柔和的,橙黄色的镜头让人感觉很舒服,有人说这部片子毁三观,职业小三上位,不过也许真的是时代变了。我这个老古董也接受了
  • 黑色大丽花:123.232.228.239
    如果一只猫有在电影院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它也无法有九种完全不同的生命体验,而这里是一种尝试。这部电影某种程度上改变了现下对电影时空的理解,以"真实时间"(12 min,长镜头)来增加了故事的现实感。虽然总体有点形式化,但不可否认的是对每段故事浓缩与展开的处理还是很考验编剧能力的(有些会让人走神...)。
  • 飞翔的云:210.41.231.166
    一场成人的浪漫童话,但是最终犹如玻璃破碎般幻灭 张国荣无论哪个年龄段都如此吸引人
  • 豆友Imrd35EcuE:210.34.191.110
    so sad.难过得头痛…… 托比和凯特分开我哭了整整一集,他们曾经如此相爱!而分开的理由却也如此真实而窒息。在剧里,在电影院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每个人都有了好的结局,有伴侣有家庭一切和谐而美好。我爱每个人,他们努力地生活。米格尔的形象有些边缘,小杰克长大后没有和家人的互动也很可惜,但这部群像剧已经那么完美和优秀了,我永远爱皮尔森一家。
  • 风筝有风:171.13.224.113
    一不小心,所有的妇产科男大夫都有了性侵的嫌疑,这片子取材够敏感。拍的虽然很是一般,但当发现导演是杨采妮,于是改从突破自我的角度重新审视,原来人人都有主观偏见。唯独桂纶镁一直是眼看着愈发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