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

魔幻片

  • 杰克·加斯曼
  • 三宅喜重,鲍瑞斯·兰考什

  • 魔幻片 

    老挝 

  • 96分钟

    2004 

精选评论

  • 高高手:210.30.123.181
    喜欢男主专一女主坚定的人设,但是更喜欢小说中男主男二见面从而引出过去的开场白,本片最喜欢的片段是毛坯房的表演和声音设计,算是青春片中不狗血不雷同的故事。一直比较喜欢沙漠的光影和色调,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对于长片来说剪辑略平淡。
  • 贺兰迈克:210.28.248.134
    假话世家:一个人说一句假话并不难你,难的是一辈子说假话不说实话,几十年如一日的编瞎话,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 静水流深:222.23.219.98
    没有审查的限制,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没有道德的绑架,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没有常识的束缚,…,肆无忌惮地放飞脑洞,让想象力无所顾忌地大爆炸,…,Rick and Morty - IMDb Top Rated TV #12.
  • 飘飘宝宝:61.237.250.56
    欲得醇酒,不可兑水。他们有报,我们有纸。非虚构电影拼剧本、镜头和演技;给男女主及格分都是情怀。并不比新闻编辑室好多少。
  • 雅各布:171.13.177.57
    特别真实,特别贴近生活,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是我看过最接地气儿的剧之一。一点小意见,打光怪怪的,有些派出所里的镜头大白天也让我觉得是在摄影棚里拍的。
  • 青lemon不酸:106.90.162.20
    我以为在《干插插 》之后,不会在影院看到这么刺激的港片了。《黑人大鸟 》说我不是疯,是恨;《四虎 .4HU .影院 》说我不是神,是疯。《色播图 》的神是港片的上一个时代,能照见别人心里的鬼。《四虎 .4HU .影院 》的疯是港片的今后,眼见恶魔上身,正邪不过一念之间。粗糙,混乱,硬伤,都可以不重要,重要是港片找到一种新解法。
  • 鹿一崎:210.35.125.142
    这是伟大的涉及中国现实题材的魔幻现实主义电影,其实讲了中国这几代人的人生和价值观,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只是表达得过于隐晦了(也不得不隐晦),三代女儿的不同象征,第一代女儿已经垂垂老矣可有着近乎疯狂的控制力,一切现实问题都是她完成的,但其实她也曾是受害者,但最后却成了施暴者,什么原因?她的价值观!第二代女儿渴望真爱却始终收到扭曲的控制和摆布,内心充满反抗精神可现实却一再妥协,只好通过自毁的方式去报复!第三代女儿是未来和希望,她有着人性中的天真浪漫和善良可爱,却也不断受到第一代女儿的扭曲价值观所浸染和教育,她最终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就代表着我们会拥有一个什么样的未来!
  • 鸿雁:139.214.231.43
    AMC Lincoln Square点映。又是逼自己突破观影舒适区的体验。
  • 雷纳德:121.77.212.1
    必须感谢《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大幅度调高了我对国产爱情片的耐受性。影像质感过关,但也只是让沙漠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合格的MV导演。底层男性在生存与爱情上遭遇了双重困境,但我始终难以对他报以同情,第一时间想起韩国作家孙雅兰的演讲:男性所感受到的“逆向歧视”,无一例外是他们为歧视女性所付出的代价。编剧删掉了女主以怀孕来挽留男主的情节,但反手增加了拜金的闺蜜一角,并把兄弟卷款而逃的矛头指向了女性——缺乏沟通的爱情终让男性的付出丧失意义(事实上他也毅然选择放弃一切回家结婚,但女性又有什么等待的义务呢?),结构性的影影绰绰的厌女情绪更冲淡了故事的悲剧性。原作成色如此,再怎样缝缝补补也无济于事。更何况大鸣大放地拍悲情结尾,左右横跳的雷人感秒回《黑人大鸟 》。多学学《四虎 .4HU .影院 》的处理吧,怎样高级地传达错过的遗憾与心碎。
  • 霓虹灯花园:222.85.247.13
    拍了158分钟但没让人感觉到这个人物有多特别多charming,全靠 Cate Blanchett的表演撑着,实在可惜。(甚至有点浪费时间)2.5。
  • 莲蓬头:36.57.182.245
    三部开宗立派。这部成功踢馆。期待徐老师下一部更大成本的制作,公交车上的刺激战场能够弥补一下这一部的些许制作上的遗憾。
  • 风中一匹狼:106.80.102.10
    闲置了很久突然想起Neverland is never found..彼得潘带来的梦..如若相爱才会有neverland吧...depp叔不哥特就很闹心呀!但是这个阵容泥马够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