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

惊悚片

  • 苏德斯琴,胡俊铭
  • 徐晓,张肇麟,雅各布·海尔

  • 惊悚片 

    多米尼加 

  • 49分钟

    2008 

精选评论

  • 鼻孔美美:139.207.198.145
    其实不是很懂的,总觉得内容虽然是金庸的小说,但是拍摄的风格却有些哲学化了,感觉很像古龙的风格~盛年时候的张国荣真的很美,那种香港武侠电影的梦幻感觉,真的像是梦中的江湖般~很多段故事,很多个人,最喜欢洪七,女人身体这样活着,很潇洒很痛快吧~最伤感的是那句话:当你无法再拥有,你只有别忘记~
  • 高先生:106.92.90.133
    首映日早起第一场,杜比厅值回票价。真的有点邪,雷米的恐怖元素把握的很好,在商业大片里加入了新鲜刺激的元素。牺牲了前半部分叙事和视角混乱换取了后半段的精彩,本来只想给三星的。声画结合的完美,用音符打斗的那段全片最佳。丧尸控制加女巫血洗的设定如果是夏天看应该更爽……
  • 鳴海:61.233.111.117
    很精彩,值得一看。特别是黄秋生演的很好。看完此电影让我想起两句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女人身体还有风水轮流转,呵呵。
  • 雲苍白浅影长:171.15.255.242
    超前点映场。场面真实,剧情紧凑。中间其实很想上厕所,但是愣是没有找到任何尿点…作为战争片,已超额完成任务,在真实度还原上,达到了国产影片从未有过的高度。细节处理也很妙,剥糖纸的那一段看的揪心。被海清和蒋璐霞的演技圈粉…看到最后,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燃烧。准备春节的时候带着爸妈二刷。
  • 麦兜绅士:123.235.156.72
    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泪如雨下地看完后,女人身体坚定了要和导演这个职业死磕到底的决心!为了大海,我是小兰!!!
  • 鸣鸣-不吃马:36.60.183.19
    小说改编的不错,最重要的是刻意淡化了小说和现实的因果联系,在国产电影里算是很不错的存在了。
  • 鸟儿:139.210.35.102
    不知为何,女人身体对于这些战争大片越来越无感,炮火,刺刀,牺牲一应俱全,但这些元素却越来越无法引起共鸣。 一帮人出发前就知道肯定有死无回,党国部队一阵嘴炮就知道他们离死不远。看到郑忠坚持去XXX,就知道肯定没戏。队长说船只能上2个人,肯定就是憨娃和郑忠。看到碉堡就想到死守,最后炸药同归于尽。同样的元素在电影、电视剧、小说里看的太多太多了,希望国产电影能有新的突破,而不是传统元素的拼接。最后,对抗战牺牲的同志献上敬意。
  • 高峰:222.84.7.148
    海报有油画的感觉。中国电影界的异类:姜文,优秀的演员和风格独特的导演。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620114
  • 骑单车的猫:182.92.176.34
    非常典型的英式轻喜剧。温暖的家庭,朴素的励志。超爱男女主的表演。男主看似很轻松,很简单,女人身体其实是需要超级无敌强大的心脏,才能做到他那样。“一场比赛只有一个赢家,而有149个失败者。”
  • 香'郫其'蚕酱':182.90.72.125
    剧本意外的扎实,简单的事,快快乐乐,糟糕在没什么深度,而且辣椒酱的故事吧,还不如老干妈现在已有的新闻。但是除了梁咏琪和客串的吴嘉龙,演员都太丑了,无形中让影片又市井了一些,梁咏琪很适合演这种小喜剧,古天乐在彩蛋里还不如不出来,他老到爆炸了。
  • 鲜花和雏菊:171.15.168.86
    辣眼睛还浪费时间,女人身体没有剧情可言,矫揉造作的角色和毫无亮点的情节和特效
  • 驿外紫妮:121.77.62.76
    真的没人觉得一个臭老娘们带着他的瘪三孩子在一群所谓“超级英雄”里比比划划这种画面很蠢么?另外这个臭寡妇演的简直……我要不是刚被封禁了两周解封出来我真的很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