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猫咪

年代剧

  • 林佑俽,吴海龙
  • 山中瑶子

  • 年代剧 

    德国 

  • 80分钟

    2008 

精选评论

  • 龙少爷:61.236.180.100
    对八公而言,教授是他的唯一,在千万人之中,他只看得见他,他只忠于他。狗尚且如此,色猫咪这样看来,人真是,背叛爱情,背叛家庭,背叛可以背叛的一切,且毫无羞耻之心。所以,越是和狗在一起,就越讨厌人!
  • 黑白氤氲:139.204.44.242
    全剧情绪最好的一幕还是女二贡献的,就知道男女主的存在有多路人了。男二到最后还在送助攻并且隐隐有点向新的世界前行的错觉,我哭死
  • :210.45.217.195
    看到最后,居然为乔祖望的死哭得一塌糊涂。他是个不合格的父亲,吃喝嫖赌,无赖轻浮,但他这个“恶人”偶尔也能带来一些令人动容的瞬间,比如那块手表,色猫咪还有临终前回忆起一成出生的片段。
  • 高兴乃依:222.82.122.101
    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做西毒,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甚么叫忌妒,我不会介意他人怎样看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 我还以为这世界上有一种人不会有忌妒心的,因为他太骄傲,在我出道的时候,我认识一个人,因为他喜欢在东边出没,所以很多年之后,他有个绰号叫东邪。
  • 魔法少女小🐤仔:171.8.213.68
    动作场面和老上海场景设计尚可,色猫咪除了这,剧情真的需要快进。非常同意高赞短评,真的像吴亦凡大战黄子韬…
  • 豆丁:61.232.238.206
    当你拥有了让自己快乐幸福的工作时,挣多少钱只属于加分项。最挣钱的工作的副作用很可能是对快乐的剥夺。所以说,不要道德绑架那些牺牲了幸福做无趣工作的人。
  • 预见|| X X:106.89.120.247
    头一回见把这么轻巧的故事壳子,讲得这么吃力的。以及开头那男主独白,色猫咪真的大可不必,言辞做作,尴尬至极。
  • 馬抠:139.198.177.130
    又是古偶,逆反了 第一集女主讲炉子翻了,男主硬要女主给他煮茶好尬啊,一星给刘亦菲
  • ~瑋~:121.77.44.35
    都说迪士尼唱歌耽误剧情,这次人家不唱歌了,也没见你们夸几句。(那为啥不唱啊,拍桌子)剧情上讲,相比于Moana和F2,Raya的紧凑性和连贯性都不错,但最后神龙被误伤导致女主女二反目成仇再次合好的转变略快,色猫咪只是没想到最后居然是女二输了开嘴炮。本片核心信任,如果从现实意义角度看,在霸权主义和单边主义盛行的现在,国与国之间的利益关系远不是一句信任可以解决;而即便是动画里,在和平年代主角父亲大宴宾客求信任尚且不得,等到宝珠破坏龙地大难才抛弃成见重建信任,若是真实世界真到此境,又去哪里找寻神龙和宝珠呢。
  • 麻薯奶油波波兔:171.10.242.129
    我又看起了纯爱剧,第一集很好看哎,佐仓见到青羽打手语那段我爆哭!然后就真的是急转直下的不好看,结尾也莫名其妙的,就强行HE,我就是没觉得两个人聊聊解决了什么问题。纯爱剧,随便吧。
  • 養心。甜水露:222.73.220.7
    可以和《色猫咪》媲美的IP,全新塑造的东方角色让人眼前一亮!尽管是旧有的探险故事模式,但在这种模式下居然生发出新的活力,好看!
  • 高羽高:106.84.76.134
    中国人最厉害的一个能力:苦中作乐。看上去挺乐呵,但其实挺无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