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虎导航

明星剧

  • 董大力,卡琳娜·容克
  • 王健欢,大卫·洛维,金田敬 

  • 明星剧 

    西班牙 

  • 106分钟

    2009 

精选评论

  • 鲁可怕:123.235.235.58
    现在想想,这部电影(包括西游记大闹天宫)对于父权、威权的正统性、合法性的挑战,以及对于“血缘”与情感的解绑,性虎导航应该还是在许多小观众的心里埋下了叛逆的种子。
  • 高原:210.26.241.69
    完美关系都是意淫?性是人之本能,却又是亲密关系中最不重要的东西?人从出生起就依赖沟通,但是却愈发陷于技巧?沟通从未如此孤独。
  • 默默的沫沫:210.32.255.69
    有生之年非看不可的1001部电影,这是第一部。1902年,史上第一部科幻电影,性虎导航虽然只有14分钟,让科幻有了全新的表现形式和载体。那时候,技术远远落后于我们的想象力。
  • 鱼山:36.57.170.85
    老太太太可爱了!这年头警察穿的像流氓,学生穿的像妓女,妓女穿的像贵族!哈哈哈哈哈……
  • 阿拉贡:210.42.224.158
    重看(应该是导演剪辑版)。我个人更偏向于认为本片是一部特殊青春篇,性虎导航通过一些很明显的属于美国校园剧情节的段落,加上越往后越奇特的剧情走向,来对普通的同类型电影进行一种嘲讽。当然,在我看来虽然可以说本片导演和林奇走的路线起源一样,但二者的水平差的有点大。
  • 故事狠短、但:121.76.32.139
    形式的實驗,算玩的很開吧。但喜歡不起來。還有,他前妻唱歌真難聽..
  • 🌈袁无涯:36.63.1.129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罗嗦,以前都不是这样,傻女,听我说,性虎导航现在立刻回家,洗个热水澡,明早起来,满街都有男人,个个都比豹哥好。不用担心,我很有办法的,在台湾有很多老婆,高雄有一个,台中有一个,花莲有一个,阿里山也有一个......
  • 鳳非離:210.33.236.10
    李思恒走了,我也决定弃剧了。老奇葩的裙带关系,赞助资本对导师的控场,几个男人的糖衣炮弹……回归初心就是看的生气就换台!
  • :210.36.254.56
    重温了一下。这慢悠悠的掌控力,人物的细节塑造,温吞和悠长只在一线间啊。当然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女神的表现充分证明即使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性虎导航也有机会拼命发出最耀眼的光亮。
  • 颜小兽:210.46.148.207
    铁叔和柯南伯格真是绝配,我愿奉之为年度十佳。当平衡被打破,剩下的只有死亡。
  • 风华绝代927:121.76.47.12
    政治说教味太重,但是结局和剧情依然很有震撼力,为了支持自己的理想可以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性虎导航是他们太傻还是我们太世故?
  • *正在输入々:222.32.114.62
    请张若昀,刘昊然多来几期,张若昀绝对是最会玩凶手牌的,很多嘉宾平时还好,一玩凶手牌就不行,请跟张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