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影视

玄幻剧

  • 高桥玛莉润,瑞秋·哈里斯
  • 靳德茂

  • 玄幻剧 

    斯威士兰 

  • 149分钟

    2005 

精选评论

  • 马鹿野郎:210.39.241.39
    平淡无奇的传记片,却在演员的精彩表演和流畅的叙事节奏下让人感到了压抑不住的兴奋情绪,风月影视不仅仅是一个励志故事,更是一部关于成功的教育片,父亲的严厉和苛刻是为了让她们能拥有更好的未来,当成功到来的那一天,天生的黑色皮肤已不再是阻拦她们前进的障碍物,而是一种骄傲的象征,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就像父亲所说的一样:有目标才会成功。
  • 香菜精:139.203.194.53
    那时国内的科幻很新潮,那时拍的科幻片也很有心思有诚意。镜子、圆球摆件、模特假人、雕塑、钢笔等意象,及一些幻境的营造都很棒。开放式的结尾不错,印象最深的还是智能人的惊天一摔(吉他)。片子讲的故事不算创新,但贵在很有民族味儿,也无处不散发着对形式主义(萝卜开会)、对人造人的一些深层次思考
  • 鬼兔子:182.87.19.138
    当年的顶级特效吧,现在看来也还是挺成熟的,斯皮尔伯格的调度真的很稳。 挺喜欢电影里一些关于物种生存的讽刺,但整体感觉是在往恐怖片上靠…你逃我追你追我躲的形式太熟悉了,恐龙的形象有点呆板,属于纯吓人工具龙,我以为会是猩球崛起的样子,有点遗憾。整体来看剧情虽然是蛮简单的,但是是很成功的类型片。 好想去环球影城的风月影视
  • 雨味儿:36.60.3.250
    Oh thanks to my homeworks... 我也开始看艺术电影了呢
  • 黄瓜精:222.30.118.255
    9。观看前半段一直在感慨后人不断在迷恋着“理想”的三人关系,优于放肆的二人关系在于放松随性但又保有距离,影史太多差不多的两男一女“风月影视情结”,包括咱们的娄烨。欢快的音乐与不断使用的摄影机游走、跳切、定格与变焦后俯视,让人物显得无比鲜活,让关系显得无比和谐且理想。是那些人物突然暂停来从事的活动让人记忆深刻,也是新浪潮电影的魅力。自由是一堆去标签化的运动,丢掉性别的外壳和标签词,他们却开始烧书。如果电影停止在战争或是重逢定格,又不是特别有意思,后半段将美好彻底推翻因而可能让人产生厌烦的观感又是难得的,它归纳感情中人格的2-3种之外,道出对感情关系永恒的困惑不解,引发带有负面情绪的思索,反复无常,平衡永远不会存在,理性且明白的人未必不痛苦,疯狂但真实的人未必不开心。 分析是无解的,痛苦是永恒的。
  • :123.235.139.83
    八十年代纽约变装舞会,黑人,同性/跨性别者。这世界并没有弯与直,只有富有与贫穷。
  • 静天:36.57.97.82
    各种不可控因素导致局势傻逼,飓风、内鬼、bug,恐龙的恐怖印象太深刻了,风月影视特别是迅猛龙。但最成功的在于塑造了两个奇特的科学家形象: 一个外表像是牛仔,受控于经费来源 ,从极度讨厌孩子到被孩子征服;一个是不知道来搞啥的数学家,像个摇滚歌手,但给出了Life finds a way 的伟大论断……
  • 鲸井硫加:171.13.65.170
    昨晚看到“2046”就去泡脚睡觉了。凌晨五点起来喝水还在回味那一点点酱和没出现的芝麻糊。早晨脸还没洗就坐在这儿看。每回曲声响起,他们仿佛就获得了解脱。从人群中,从雨中,抽离出来,把自己孤立着,短暂思忖,又投入对方的怀里共处。于是曲声倒数。
  • 马东:123.232.154.235
    整部片子相当好,风月影视只是为什么我觉得故事怪怪的……
  • 飞客流依:171.10.14.127
    忘记原对白是什么了,总之在一个很小的瞬间突然得到了一个奇妙的启示:不要着急去评判他人或者去分辨黑白。
  • 💮汐米露:182.81.117.152
    #TIFF 2021#导演很可爱,正片更可爱。一次车厢偶遇造就一场奇妙的感情,笨拙的粗犷男人用热忱打动了内心充满伤感的女人,也打动了屏幕前的观众。尽管最后女主可能不会爱上他,但这一场单恋依旧如此美好,风月影视最后那句“我们就像泰坦尼克号一样”既浪漫又伤感。
  • 长安旧友:61.235.161.52
    米田共,哈哈哈,活活笑死了,这片子后来肯定影响了少林足球和功夫。真的是太有意思了,每过5年看一遍,都能带给人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