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年有人类吗

冒险片

  • 朱胤源
  • 郑世教,萨维里奥·科斯坦佐

  • 冒险片 

    美国 

  • 55分钟

    2013 

精选评论

  • 飞起来的柴柴:121.76.217.227
    高志森和杜国威献给香港的情歌,特效虽然是模仿《延边游戏 》,但看到林黛、李小龙、吴楚帆和影片主角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中时,0001年有人类吗还是挺惊艳的。
  • 😈👿Ryan陳無常:123.232.87.215
    我们大连这里发生的事情,故事平常,就看看火灾的场面吧。黄晓明多出演这样的灾难片,演技不至于灾难。
  • 麦麦麦清:61.232.137.99
    0001年有人类吗】与西方招招见血的打斗不同之处是,东方传统文化里总会有意境的存在,它让不费吹灰之力而胜利变为可能,鬼仙斗法变得不难理解,大量与叙事无关的环境镜头也因此被赋予了隐含的意义。在一场场无穷尽的赶路与迂回中,电影已经由传统意义上的叙事变为了一场对过去的回溯。这就是志怪故事应有的样子。
  • 四十三次日落:36.56.182.27
    Watching your manners。你也会变成一个凶狠的老太太。
  • 鱼香肉丝小姐:121.76.162.128
    主人公这么强的道德感在中国市场一定是讨喜的,很多地方都很有电影感啊,房里打架一个人摔了,房外看戏也一个人摔了,干,太电影了吧!很恰当的表达了一种价值观,确实是这样啊,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不行的,整个片子都讲黄昏过的很惨,画外音说他过的很开心画面配的都是宫泽理惠在哭,0001年有人类吗最后一个包袱是你们觉得他过的惨,我觉得他过的很幸福,这就动人了。再者言,宫泽理惠太美了…火速下单Santa Fe
  • 香草:123.233.174.151
    接下来终于可以回归电影生活,竟然20多天没看新片了,不可思议。
  • 鹳鸟和野玫瑰:210.29.237.138
    看着看着就跟着唱起来。当年追电视剧如痴如醉,一起看的朋友也像片中角色一样今生前世。因为电视先入为主,看电影很不习惯,只觉得仓促。如今记忆淡薄才能将它当做单独的电影再看过一遍。剧本太好,围绕情字,凤萍如何被Donny吃定,四姐妹打麻将串起的感情,和家豪的矛盾没有鸡飞狗跳,情感含蓄又激荡。舞台灯效化妆镜里看到凤萍,非常邵氏歌舞片,期待看到修复版(居然是16mm)。看得出拍得节省,0001年有人类吗往往一镜直落,你方唱罢我登场,多亏几位主演都是戏剧演员,台词走位丝毫不错。谢君豪演Denny狮子搏兔,期待2020的春天他演沈家豪
  • 鹿相宜:106.93.152.117
    演员和剧本都还不错,多年后重新看一遍,对内容和标题都会有更好的理解
  • 驚 情:210.45.176.208
    山水鱼虫,花鸟走兽,音乐消融冰雪,燕好交尾捕食,晨昏光影,传统文化的精髓被完美捕捉。 3小时,不觉漫长,只觉韵味十足。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烧烟”,哈哈哈哈,这件事那么多演员都做了贡献。 胡金铨功力与意境营造一流,让蒲松龄的《0001年有人类吗》活在了大银幕上。 这么一看,李安侯孝贤等都从胡金铨电影里汲取了不少营养。 四星半
  • 高瑞沣:106.84.5.206
    超级萌,萌到心的酥了。其实比起来,他们都好乖呀,即使是最“捣蛋”的小鹰也是
  • 静@Einfühlung:121.77.153.198
    重看,192分钟(4K修复版),实在是太长了,第一次看好像也是这么长的,只不过以前看的是没有修复过的DVD版,当时就觉得实在是太长了,还不是一次看完的,因为徐枫演的女主厉鬼实在太出彩了,所以后来还是看完了。这次重看还是想一览徐枫的风采,看完真的觉得电影实在是太长了,徐枫的角色40多分钟才出场,0001年有人类吗不是因为徐枫此片实在是没法看下去了,她强大的气场真的无敌了。看完二遍觉得剧情已经没劲了,此生二遍足够了,一个人鬼故事,也许二小时版本更有意思?
  • 龙标姑息者:106.85.62.150
    满分。太牛逼了,女孩演员塔图姆奥尼尔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电影节奏感好,人物极其生动可感。